據天下雜誌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比去年更「吸睛」,落到「全台底一名」,但幸福度名列前茅。柯文哲今出席被問及「台北市是不是有你才很幸福?」柯文哲僅回應:「哎唷,不是我啦,我不是最後一名嗎?」對此,市議員王世堅憂心稱,資源最多搞到最後,等潮水退了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

對於首長施政滿意度柯文哲吊車尾,有「扶龍王」之稱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稍早在臉書痛心表示,柯文哲功勞自己攬,責任別人擔,所以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柯文哲先前還有韓國瑜幫忙墊底,現在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柯文哲是年年倒數,柯文哲今年倒數第一還只有49.5分,死當!台北市是全國競爭力最強資源最多的縣市,柯文哲竟還搞成最後一名!

不少網友也留言稱:「雖然說比爛沒意義,但是要不是韓導缺席......拿第二也沒多光榮」、「連妙妙姐都贏他、怎麼還有臉在政壇」、「紅柯萊爾臉皮厚到家了」、「檳榔不是沒穿褲子,而是一件褲子穿到底,從來不知道髒了臭了要換洗,所以惡臭…」、「整天練笑話不務正業只會駡小英總統。逢中必軟趴趴,逢綠刺牙牙。忘恩負義背叛性格,難怪會駡市民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