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前女友向周刊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還謊稱單身劈腿4名女子。儘管丁允恭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獲准,但宅神朱學恒挖出昔日丁允恭澄清沒有貪汙的舊聞,並加碼戲謔丁允恭,稱發言人沒說錯,他沒貪汙,他只是貪圖年輕肉體。

根據鏡周刊報導,丁允恭與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頻繁約會,丁允恭澄清是在無婚姻狀態下交往。不過,丁允恭的前女友卻指控,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明明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謊稱單身,劈腿包含她在內的4名女子。

該報導指出,丁允恭的前女友還提到,丁允恭曾數度在上班時間的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導致她3度懷孕,丁允恭卻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她墮胎,誇張行徑令她氣得直說:「我覺得這對我不公平,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捉弄人,他已經把我的人生都毀了!」並痛批,丁允恭說謊不眨眼,卻可以擔任國家的發言人,這種人根本不該存在於台灣政壇。

另外,丁允恭昔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執的歷史片段,再遭宅神挖出考古,柯文哲過去曾稱「我2016年1月16日我是支持小英的,可是妳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妳沒有貪汙,可是妳旁邊的每個都貪汙,不是嗎?」。隨後,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怒批柯文哲,「你不該用這樣狠毒的指控去抹殺我們的努力,請道歉云云」。

對此,宅神今(9日)在臉書以文化研究中非常嚴謹的戲謔方法寫下,「林北沒有,林北只是在辦公室打炮。林北沒有貪汙,林北只是貪戀青春肉體。嚴格來說發言人也沒有說錯啦。」以戲仿模式(PARODY)再現丁允恭的當代情境,頗獲網友支持讚譽有加。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圖:林朝億/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