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神」彭于晏有著陽光般笑容,及媲美希臘雕塑的健美肌肉,轉戰大銀幕演電影的他,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男神。近日有中國不肖廠商看中了他的形象與身材,盜用他的照片與簽名,為自家產品宣傳,除了保養品、手錶、月餅,甚至還有能量火山內褲。對此,工作室發文痛批「侵權行為」。

彭于晏工作室特地挖出一堆假代言照片,並打上大大的紅色假字,提醒粉絲:「衣食住行,侵權行為,無孔不入。請大家擦亮雙眼,以辨真偽。」據《鏡周刊》報導,彭于晏因不肖廠商濫用他知名度為產品保證,加上這些盜用廠商並未給予任何費用,粗估他將為此損失6000萬的代言費。

在這一堆的盜用彭于晏照片的廠商中,最有趣的是「威巢爆款」能量內褲,號稱擁有17顆火山能量石,不僅可以按摩下體、加速循環、增進新陳代謝,還能幫助排毒健身、減輕壓力,廠商更盜用彭于晏健美肌肉照來增加說服力。

對此,彭于晏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無良商家盜用彭于晏肖像於商業宣傳,欺騙、誤導消費者,工作室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侵權行爲進行取證。」彭于晏也呼籲粉絲:「不要受騙。」

彭于晏在中國被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及簽名,謊稱他有代言。   圖:翻攝微博

彭于晏工作室也發文,整理出所有盜用的廠商,痛批侵權無孔不入。   圖:翻攝微博

彭于晏有著大男孩陽光般的笑容。   圖:翻攝微博

清純健康形象,讓不少女性觀眾都將他視為心目中的男神。   圖:翻攝微博

彭于晏的帥氣外表,受到不少電影導演親睞。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