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們引頸企盼的蘋果發表會終於敲定日期了!蘋果官方在官網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由於函內有一個藍色蘋果圖樣,外界猜測iPhone 12可能會有傳聞中的「海軍藍」新色。

根據爆料達人先前透露的內容,發表會中除了iPhone 12系列手機外,還會有最新的iPad平板、第六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藍牙追蹤小物AirTag配件和無線充電板「AirPower」,且蘋果CEO庫克可能會宣布公司與高盛合作推出的「Apple Card」將陸續擴展至各國。

由於疫情關係,先前外界多估計發表會將延至10月舉行,如今提前,對果迷來說是個大驚喜!不過,受到供應鏈限制,蘋果財務長Luca Maestri先前就透露,今年的iPhone可能會晚幾週出貨,因此就算新機9月亮相,實際開賣恐怕還是要等到10月。

蘋果官方宣布,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時)舉行。   圖:截取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