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9)遭前女友爆料,在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與她交往,在上班時間,於辦公室內發生關係,且丁同時劈腿多人,最後在她懷孕後更逼她墮胎,引發討論。

據《鏡週刊》報導,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與Y女交往,當時Y女為電視台記者,Y女爆料丁允恭的性癖好,指出丁經常要她穿著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搭配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著去局長室找他,且在上班時間,新聞局同事都在外面辦公的情況下,鎖門與她在辦公桌上發生性關係。

Y女更爆料,自己因此懷孕,但丁卻逼她墮胎,同時指出丁在訂婚後謊稱單身與她交往,並劈腿多位女性。Y女亦指出,當她試圖和丁允恭切斷關係時,丁仍不斷騷擾她,她和前男友曾寫陳情信給當時的市長陳菊,但她聽聞陳菊僅口頭告誡丁注意女性關係,後來丁仍順利北上擔任政院副發言人。

丁允恭在被周刊爆料後立刻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陳以信則酸,「不讓陳菊當監察院長就是怕這樣」,他認為,陳菊高雄市長的官行徑如此大膽,現在就來看陳菊監察院長會如何查辦。

陳以信也舉出公務員服務法第5條條文,「公務員應誠實清廉,謹慎勤勉,不得有驕恣貪惰,奢侈放蕩及冶遊、賭博、吸食煙毒等足以損失名譽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