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前女友向周刊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還謊稱單身劈腿4名女子。而丁允恭也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獲准。

根據鏡周刊報導,丁允恭與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頻繁約會,丁允恭澄清是在無婚姻狀態下交往。不過,丁允恭的前女友卻指控,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明明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謊稱單身,劈腿包含她在內的4名女子。

該報導指出,丁允恭的前女友還提到,丁允恭曾數度在上班時間的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導致她3度懷孕,丁允恭卻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她墮胎,誇張行徑令她氣得直說:「我覺得這對我不公平,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捉弄人,他已經把我的人生都毀了!」並痛批,丁允恭說謊不眨眼,卻可以擔任國家的發言人,這種人根本不該存在於台灣政壇。

丁允恭對此回應,有關今天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對此本人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