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後,隨即爆發黃復興黨部內鬥,由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獨斷獨行開除桃園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連帶造成不少民代與基層不滿,再度動搖藍營。于北辰今(9日)更上廣播節目爆料,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事前並不知道,因此親自致電向他致歉,還坦言「覺得很窩囊、很失職」。

就黃復興黨部前天發出免職令後,3個小時就要于北辰打包走人。于北辰接受電台專訪指出,他這次收到的是免職令,比解職還嚴重,但上面並沒有蓋上主席章,只是以中國國民黨退伍軍人黨部委員會為名,發布的免職令,上面連免職理由都沒有。

于北辰說明,整件事情的導火線,是今年7月國民黨為抗議監察院人事案,在立法院外發動抗爭,當時他連日到立法院前號召人群,但動員到了第三天,問接下來要幹什麼時,臧幼俠卻跟他說「忘了告訴你,今天不用來了」,他因此火大在LINE群組上表達不滿,更憤而退出群組。

于北辰表示,他私下也傳訊息給臧幼俠,不滿稱,這種沒有計畫、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的動員,會讓他以後很難做動員的工作,如果下次再用這種方式動員,以後恕難從命。因此與臧幼俠之間埋下導火線。

于北辰也透露,他收到免職令後,江啟臣前天晚上就致電聯絡他,兩人通電話40幾分鐘,江啟臣稱很抱歉「做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黨主席,這件事情我居然不知道。」于也提到,江啟臣跟他說,覺得自己很窩囊、很失職;且當初江啟臣參選國民黨主席時,全黃復興黨部中,只有他跳出來幫江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