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tangesyazen平時拍攝許多街貓的照片,日前遇到一隻眼神超微妙的貓咪,讓推主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會用這種眼神看人的貓,真是不常見呢……」照片中貓咪微微仰頭, 一動也不動以心事重重的眼神看過來,乍看之下好像是人才有的表情,讓人懷疑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

推主意外捕捉到貓咪的微妙眼神,似乎有什麼話想對人類訴說。(圖/Twitter@tangesyazen)

推主拍攝到一隻穿著白襪襪的白底虎斑貓,微微仰頭瞇著眼睛,以靈性的雙眼看向鏡頭,心事重重的模樣好像有什麼話要說。許多網友忍不住幫貓咪配上旁白:「是找到什麼了的表情呢(陰險笑)」、「看身材就知道這隻很厲害,大概就是王的等級」、「給你一個眼神自己體會」、「對,94這樣,打開那個罐罐」、「完全就是人的表情啊,前世絕對是人」。

也有不少推友分享了自己捕捉到貓咪微妙表情的瞬間,不過究竟是在鄙視奴才,還是想跟奴才說什麼,大概只有貓咪才知道惹吧。

幾個月前過世了,但家附近沐浴在朝陽下的貓咪看起來真的好神聖啊~(圖/Twitter@Kyapcom7029_DX)

旅行途中遇到的貓也是一樣的眼神。(圖/Twitter@N9A5dKUViPlVxQJ)

我家的喵喵,感覺有點不同。(圖/Twitter@nicky_mitchel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