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咬一口啊!日本一隻淺橘色貓咪日前吸引4萬多名網友喜愛及討論,原來日前鏟屎官為牠拍攝一張照片,意外發現牠的屁屁很像「水蜜桃」,看起來既肥美又多汁,讓許多人不禁笑說:「看起來超可口!」

淺色橘貓「Chaco」原本是一隻浪貓,被推主細心照顧長大後變成超萌的美貓,日前牠的一張屁屁照意外被笑說非常激似「水蜜桃」(圖/twitter@wakaponsan)

住在關東地區的推主@wakaponsan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淺橘色貓咪「Chaco」是一位活潑的4歲男孩,喜歡在家裡飛奔跳躍瘋狂追逐逗貓棒,因此奴才常常在專屬的推特以及IG帳號上分享牠與另一隻貓咪的生活日常。日前當鏟屎官捕捉牠玩樂的畫面時,意外拍到一張牠將尾巴高高捲起、露出渾圓的屁屁照片,突然發現無論是顏色或是「飽滿度」都與自己很喜歡的水果「水蜜桃」非常相似,忍不住分享在推特上,沒想到竟然意外獲得4萬多名網友按讚分享!

推主拍下牠將尾巴捲起來的模樣,突然發現很像自己喜歡吃的水蜜桃!(圖/twitter@wakaponsan)

瞧瞧這渾圓的屁屁,是不是真的很像呢?(圖/twitter@wakaponsan)

Chaco:什麼?竟敢說本喵的PP像水蜜桃?(圖/twitter@wakaponsan)

不僅如此牠還是個表情包(圖/twitter@wakaponsan)

而且飛天的功夫了得,還會用尾巴把腳腳圈起來(圖/twitter@wakaponsan)

Chaco:今晚朕想吃5個罐罐,是5罐喔!(圖/twitter@wakaponsan)

Chaco:額……太腳沒洗腳腳了,有點臭臭der!(圖/twitter@wakaponsan)

Chaco:我剛剛看到這麼大隻的小強,真的這麼大隻!(圖/twitter@wakaponsan)

Chaco有趣的事還不只這一件,牠平時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表情包」,只要一玩起逗貓棒各種崩壞的表情都會出現,讓許多網友笑說:「那PP真的超像水蜜桃,好想捏捏看」、「看屁股是美尻,沒想到正面是表情包」、「這些表情可以出貼圖了」、「屁屁感覺很好吸」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