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遭英媒《太陽報》踢爆,3月在美國洛杉磯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又在英、美兩國到處跑趴,更指稱維多利亞恐成「超級傳播者」,旁邊多名保鑣、助理已接連中鏢。消息一出,瞬間引發英網兩派論戰,有人批判他們自私,染疫後還跑回英國散播病毒,但不少死忠粉絲堅信,是本就與貝克漢關係不佳的《太陽報》,又在抹黑、製造話題。

《太陽報》是英國著名的八卦刊物,擅長製造話題看點,但真實度可能要打上問號,向來是媒體寵兒的貝克漢夫婦,當然成為《太陽報》針對目標。該媒體先前就曾指稱貝克漢做公益,是為獲得女王封爵,而非真心慈善,還多次聲稱維多利亞的時尚事業經營不善、苛待員工,更指貝克漢中年禿頭等,攻擊報導接連不斷,讓粉絲堅信此次「曾感染新冠肺炎」事件,很大可能又是被抹黑,而貝克漢一家人至今未出面承認或否認。

許多網友不相信貝克漢夫婦曾染疫,挖出許多證據,試圖證明《太陽報》消息不屬實。如《太陽報》指稱他們染疫的那段時期,夫妻持續於社群平台露面,畫面中兩人看起來並無大礙,且維多利亞還曾分享老公在家築蜂巢,以及3月份替母親慶生的照片,若真的確診新冠肺炎,根本不可能有多餘體力,且不戴口罩,去進行這些活動。

大衛貝克漢(右二)在家中築蜂巢,幾個小孩皆穿上防護衣。   圖:翻攝自貝克漢IG

維多莉亞貝克漢(右一)3月還曾替母親慶生。   圖:翻攝自貝克漢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