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2020》開播至今已經創造許多話題,最新一期來到組內「一對一Battle」環節,繼上上季與艾熱合作的神曲《星球墜落》,李佳隆再度拿出「殺手鐧」,與林渝植Anoryz一同演出《衛星Satellite》,超蘇嗓音和動人旋律,獲得現場一陣激賞,更讓吳亦凡狂讚:「這歌會火」。

《中國新說唱2020》日前播出第四期,賽制來到每組廠牌內選手一對一對決,面對殘酷廝殺,每位選手都使出「殺手鐧」,李佳隆再度挑戰說唱情歌,與林渝植合作的《衛星Satellite》,被譽為超越往季神曲《星球墜落》,中毒旋律讓現場選手和主理人狂摸手臂,雞皮疙瘩爬滿身,而超蘇嗓音也讓他們不停大讚「好聽」。

而殘酷賽制下,讓這個完美表演必須淘汰一人,經過主理人吳亦凡百般糾結,最終林渝植遭到淘汰,但他的說唱實力已備受認可,而留下的李佳隆則被網友認為是本季《新說唱》奪冠的熱門選手。

節目一播出,這首《衛星Satellite》立刻收到網友一片掌聲,「又創造了一首神曲」、「佳隆不紅 天理難容!」、「有李佳隆的歌 絕對火..」「電的我起一身雞皮疙瘩」、「太好聽 拜託放在kkbox讓我聽爆」、「李佳隆不愧為金曲製造機」。

此外,不少網友希望兩人都能晉級,對於林渝植的唱功給出高評價,「林渝植音色更好聽 技巧更多」、「我覺得兩個都該留下來,太好聽了,這首絕對火」、「林渝植在這一首歌更好,但李佳隆的能力導師更清楚,心裡希望兩個都晉級」、「歌手中的rapper vs rapper中的歌手」。

李佳隆新作再獲好評,與林渝植Anoryz合作的《衛星Satellite》,讓吳亦凡狂讚「這歌會火」。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2020》愛奇藝台灣站

李佳隆與林渝植Anoryz合作的《衛星Satellite》,獲得在場一片掌聲。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2020》愛奇藝台灣站

李佳隆新作再獲好評,與林渝植Anoryz合作的《衛星Satellite》,獲得在場一片掌聲。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2020》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