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藝人鄭佳純雞排妹),不僅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還非常熱衷投資副業,近日自創品牌賣情趣用品,才締造驚人業績,現在更轉戰房地產,大手筆買下大安區精華地段,一整層3戶,總價約6千萬的精品宅。

雞排妹對於投資理財有著自己獨到見解,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賺錢心法。據《三立新聞》報導,她透露近2年開始學習投資,買了台股、美股和比特幣,半年來比特幣賺了一倍,台股、美股則是各漲20%,加上還有網路節目、代言以及直播,光是一個月就進帳50萬。

雞排妹接著將投資目標瞄準房產,地點位於敦化南路和基隆路交叉路口,不但附近有都更案,更鄰近捷運站、明星學區,一坪約110萬元,相當看好該建案未來的增值潛力。雞排妹原本打算只買一戶,但經過衡量自己還房貸的能力後,發現藉由和親友一起合資,可以一次性買下一整層的3戶,共砸下6000萬元,預計明年8月交屋。

除了投資很有一套,雞排妹對於演藝事業也很有規畫,錄製的節目《深夜保健室》不僅取得好成績,點閱率常破百萬,近來舉辦的創業募資,更轉眼就超過到1500萬元,網路影響力與吸金力與日俱增,花6000萬元買房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