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過去因擔任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導師,人氣暴漲再度翻紅。近日又接下《說唱新世代》導師,與黃子韜、李宇春等藝人共同挖掘說唱界新星。豈料節目才開播三集,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停播,更公開一張工作人員在辦公室拜拜祈禱的照片。

《說唱新世代》播出時間於每周六晚上,在網路影音平台「嗶哩嗶哩」(B站)播出,沒想到5日一早,官方微博突然公布消息,表示:「因天氣炎熱,設備持續高強度運轉,儲存節目素材的硬盤(硬碟)出現故障,導致節目無法輸出成片,第三期節目延後播放,具體播出日期待定。」接著更PO出一群工作人員膜拜電腦,祈求硬碟趕快復活的照片。

消息曝光後,不少忠實粉絲直呼太失望,也有網友難以置信,紛紛傻眼表示,「這個理由太扯了吧,b站的設備不至於那麼經不起運作」、「竟然是燒壞,到底多窮才沒買空調」、「不愧是經費緊張的節目」,不敢相信這麼大的節目竟會因為這種理由停播。

而熱狗看到停播消息,轉發後無奈表示:「本來以為終於要到我粉墨登場了,結果…說唱新世代延播,但是沒有關係,我已經習慣了,沒事的。」雖然粉絲認為停播理由既搞笑又荒唐,但也有人樂觀看待,「這是預言節目馬上火到爆了」、「太火(指紅、熱門)了的下場,沒辦法啊」。

熱狗在《說唱新世代》擔任導師。   圖:翻攝自熱狗IG

《說唱新時代》工作人員拜電腦。   圖:翻攝自《說唱新世代》官方微博

《說唱新時代》緊急公告。   圖:翻攝自《說唱新世代》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