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中國男星吳磊驚傳被私生飯(指喜歡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駭入帳戶,3年來竟盜走23萬哩程數,還換乘頭等艙跟在偶像後面,甚至不只一人做案,超扯行徑令人毛骨悚然。

吳磊為童星出身,5年前在《琅琊榜》飾演「飛流」一角走紅,今年20歲的他五官越長越帥氣,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昨日傳出有私生飯侵入他的私人帳戶,盜用其飛行哩程換機票,時間長達3年,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據媒體報導,吳磊的信用卡從2017年開始被盜刷,甚至連證件都被私生飯綁定成自己的手機號碼,3年間共盜用吳磊的飛行哩程12次,當中包含換了頭等艙位置,使用了超過23萬的哩程數。本月1日又有一名女子申請加入吳磊信用卡的受讓人,恐也是想加入盜用行列的私生飯,令人不寒而慄。

而經過比對,發現私生飯盜用哩程的飛機票大多與吳磊的行程重疊,但在他沒有行程的日期也曾換取機票,疑似用來追星其他藝人,變本加厲侵害吳磊利益。目前吳磊工作是尚未做出回應。

吳磊。   圖:翻攝自吳磊微博

吳磊是童星出身演過《琅琊榜》。(圖左)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