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18年的亞洲舞王RAIN,和南韓第一美女金泰熙結婚後生下2女。近期因在韓綜《玩甚麼好呢?》,和綜藝大神劉在錫以及霸氣女王李孝利,組成限定團「SSAK3」重新翻紅。昨(4)日RAIN上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 6》,被一名粉絲提議想讓自己的2個兒子,和他的2個女兒結成娃娃親,RAIN愣住後斷然拒絕:「其實我希望兩個女兒都不要結婚就好了。」笑翻眾人。

今年38歲的RAIN,和大他2歲的「天然美女」金泰希,在2013年被韓國狗仔爆出交往,Rain2017年初退伍後,以親筆信公開婚訊,同年10月,Rain和金泰希生下愛的結晶,兩人如今育有3歲和1歲2個女兒。

RAIN和老婆金泰熙結婚至今3年多,本來已經半退居幕後,自己成立公司認真培養藝人,卻因為一首洗腦舞曲《Gang》和綜藝《玩甚麼好呢?》,讓他重新回到大眾眼前,代言和節目邀約接到手軟。也讓原本對私生活保護到家的RAIN,逐漸開始對外界分享家庭的趣事。

最近Rain上節目,有位來賓自稱是他多年粉絲,更表示自己育有兩個兒子,有機會的話想和偶像的千金聯姻,沒想到即使是面對粉絲,Rain仍然豪不留情拒絕:「其實我希望兩個女兒不要結婚,我不想幫她們聯誼」讓現場來賓全都笑翻,吐槽RAIN其實是個女兒傻瓜

 

RAIN上節目坦承不想讓女兒結婚,展現出女兒傻瓜的模樣。   圖:翻攝自RAI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