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萬YouTuber「桐崎栄二.きりざきえいじ」擁有292萬訂閱粉絲,他於今年4月上傳一支影片因有643萬人觀看在近日引發關注。影片內容是他和妹妹2人輪流轉動轉盤,並完成指定項目動作,而選項中竟然有「親親」,兄妹倆毫不避諱地在鏡頭前完成任務,許多網友質疑「到底看了什麼」?

據外媒報導,「桐崎栄二.きりざきえいじ」在4月時,上傳了一部名為「24小時與妹妹用輪盤決定生活,家庭崩潰開始」的影片,內容是自己跟妹妹輪流使用輪盤,並轉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不過妹妹一開始就勁爆的轉到「接吻」的選項,2人也僅隔著保鮮膜就「親下去」。

短短幾秒的畫面衝擊了觀眾的心理,事後妹妹崩潰地打了哥哥一巴掌,整個人滾到床上耍賴。事實上,不只有這影片,在他其它的影片當中,兄妹2人也時常做出親吻行為,還有同床共眠的親密畫面。

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回應,「以家人的關係來說,這樣的舉動好像有點過火了」、「怎麼有辦法辦到這樣的事」、「太誇張了,這種事想都想不到,他們竟然真的做了」。

妹妹第一次轉就轉到接吻選項,沒想到哥哥竟真的隔著保鮮膜就給妹妹親下去了。   圖:翻攝YouTube

妹妹崩潰賞了哥哥一巴掌。   圖:翻攝YouTube

妹妹打完哥哥後,隨即滾到床上崩潰。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