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爆與剛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戀愛ING,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邱顯智今天(8日)受訪強調,私人感情他們不便評論。

賴品妤、曾玟學被周刊拍到熱戀中,兩人除了當街十指緊扣,還擁抱、熊抱,曾玟學更被直擊進入賴品妤香閨過夜4天。事實上,曾玟學日前才因時力前黨主席黃國昌的錄音外洩事件而退黨,過去也與王婉諭同掛服務處。

王婉諭今天受訪時說,兩人先前曾一起掛服務處,退黨後服務處重新處理,至於曾的私人感情不予評論 。

媒體詢問,有沒有發現賴品妤、曾玟學兩人過去友好?王婉諭指出,她沒有特別注意,他們都很重視工作,因此不會特別關注私人感情問題,且男未婚女未嫁沒有道德上問題。

王婉諭說,與曾玟學接觸都是在公領域,在工作表現上,曾玟學是非常認真的年輕人,其工作表現大家有目共睹。

媒體追問,曾玟學退黨後,時力內部有人砲轟曾「去當新潮流女婿」諷刺,王婉諭則回應,相關事情她並不清楚,要詢問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