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洛杉磯快艇後衛「天空貝」Patrick Beverley因在次輪對丹佛金塊的第2戰中,對裁判咆哮及出言不遜,因而將被聯盟罰款25000美元(731622台幣)。

首戰大勝的快艇,第2戰面對金塊流暢的半場進攻,並沒有做好準備,最終被對手給狠狠教訓了一番。而在該場比賽第四節,Beverley由於對判罰不滿,大聲和裁判抗議,並且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導致自己連續被吹了2次技術犯規判罰出場。

Beverley今年因小腿傷勢導致他復賽幾乎都坐在板凳上觀戰,在進入到季後賽後整體狀況也不好,目前也只打了3場,場均出賽16分鐘,可以得到6分、4.7籃板、1.3助攻。

快艇今天將和金塊進行第三戰,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表示Beverley然有上場時間限制,不過今晚會給他多打3到4分鐘。在本系列賽前兩戰,後者總共只打了2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