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7)日舉行中評會,傳出有中評委在會中建議,黨內應提前布局2022年九合一大選及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且還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再戰2024總統選舉,他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絕對是國民黨的不二人選,對此,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日質疑,國民黨真的很想滅亡,是不是有內鬼阿?

針對有中評委提議,韓國瑜搭檔朱立倫再戰2024年總統大選,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稍早分享PPT的貼文並反問,國民黨真的很想滅亡,是不是有內鬼阿?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 :「網路迷因和脫口秀界會很高興他的回歸」、「派一個考零分的墊背對其它參選人來講都是好事」、「完全搞不懂這個黨的下限在哪?」、「救不了國民黨,但救得了迷因界?」、「國父革命11次,所以草包還有10次機會」、「離滅黨越來越近了!」、「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黨之將亡必有腦殘?」、「台灣發大財,火星挖石油,基情摩天輪」、「奇怪國民黨都不推年輕人出來選」。

PPT上的鄉民們則表示 :「應該先選上臺北市長,再落跑選總統」、「國民黨的高層智商真的非比常人」、「蔡英文2012、2016、2020選三次,韓國瑜才選第一次」、「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應該先選台北市長,給民進黨一個震撼彈」、「韓去桃園大概很穩,那裡一堆韓粉」、「KMT想當總統的快點上啊」、「我猜會是朱侯配,韓國瑜當行政院長」、「應該是徵兆韓國瑜跟柯文哲吧」、「真的不要怪民進黨為何能這麼囂張」。

針對國民黨中評委有意提名韓國瑜在戰2024總統大選,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日表示,國民黨真的很想滅亡,是不是有內鬼阿?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