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季韓綜《爸爸!我們去哪兒》播出已經過了整整7年,在節目中跟著明星爸爸到處旅遊的孩子,早已成長為青少年。其中演員李鐘赫的兒子俊秀、卓秀,和南韓足球選手宋鍾國的女兒宋智雅、主持人金成柱的兒子金民國,以及歌手尹民秀的兒子尹厚,更被觀眾發現,個個都已經變身為長腿歐巴(哥哥)、歐逆(姐姐)了。

當初《爸爸!我們去哪兒》一播出,自然又可愛的親子互動便擄獲海內外觀眾的心,可以說是親子實境節目的鼻祖,在台灣十分受歡迎的中國版《爸爸去哪兒》,版權也是來源自此。

日前李鐘赫的大兒子李卓秀,就被粉絲發現他低調參與了《2020 DIMF音樂劇明星》選拔,當初在節目中和弟弟俊秀感情非常好的樣子,引來大批粉絲喜愛,而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卓秀,不僅遺傳了老爸的帥氣基因,身高還抽高長到180公分以上,暖男的外表讓製作組狂讚「底子很好」。

前「南韓國腳」足球選手宋鍾國的女兒宋智雅,過去在節目中在一群小男孩中間,讓大人們都特別疼愛,害羞又愛撒嬌的個性,也讓許多粉絲眼冒愛心。如今女大十八變,想和爸爸一樣成為運動員的智雅,現在專攻高爾夫球,雖然她長大後越變越好看,不少人說長得很像國民初戀秀智,就連JYP看了智雅的照片後都想要簽她,但智雅一心只想練高爾夫球,成為一名專業的高爾夫球手。

主持人金成柱的兒子金民國現在已經是17歲高中生,常在自己的社群軟體發布自拍照,沉迷於自己的帥氣面貌中,每次都引爆網民的爆笑,最近還因為上傳了幾張表情滑稽的照片,引來南韓網友轉發,甚至衝上熱門點閱;歌手尹民秀的兒子尹厚,被網友戲稱為兒童界吃播元祖,當年那個圓滾滾愛吃的小男孩,現在已經長的和爸爸一樣高了。

雖然最後一季的《爸爸去哪兒》已在2015年終映,但因為節目而成為好友的明星家族,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帶著孩子一同相聚,並分享照片的社群平台上,雖然這些孩子們都各自回歸普通生活,喜愛節目的觀眾們,還是依然給予關注並希望他們能好好長大。

李卓秀和弟弟李俊秀感情非常好,在節目上也看的出來。   圖:翻攝自李卓秀IG

韓國前足球選手宋鍾國的女兒宋智雅,被網友說神似秀智,目前專攻高爾夫球,一心想成為選手。   圖:翻攝自韓網、智雅媽媽IG

主持人金成柱的兒子金民國,常常上傳自拍,十分自戀的他常常笑倒一片網友。   圖:翻攝自韓網

歌手尹民秀的兒子尹厚,在節目中圓滾滾又愛吃,現在已經快比爸爸還高了。   圖:翻攝自韓網

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當時孩子已結下好感情,到現在還是會一起出遊。(圖左為演員李鐘赫,圖中為俊秀,圖右為尹厚)   圖:翻攝自李鐘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