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年僅20歲的她擁有超高人氣,代言、戲約接不完,同時也是中國綜藝節目的當紅炸子雞,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近日她現身重慶街頭錄節目,被拍下零修圖的模樣,遭網友懷疑發福,狠嘲:「是放棄身材管理了嗎?」

歐陽娜娜近日與陳立農、汪蘇瀧現身重慶錄新節目,三人的高人氣和亮麗外型,立刻吸引無數路人圍觀拍照,事後陸網也流出三人無p照,相比其餘兩位男明星的好狀態,歐陽娜娜卻遭網友批評身材發福,瞬間引發網上熱議。

照片中,歐陽娜娜身穿長袖碎花上衣,搭配咖啡色燈芯絨長褲,一身復古穿搭非常休閒,卻被網友批評小腹微凸,腿比一旁的陳立農還粗,更遭砲轟發福:「是放棄身材管理了嗎」、「賺幾千萬連身材也不好好管理嗎」、「難怪粉絲天天在工作室下面大罵,要她好好健身。」

零p圖照曝光後,歐陽娜娜的身材再度引發網上兩派論戰,不少粉絲留言護航力挺,「這條絨褲就是誰穿都胖」、「這褲子顯胖」、「這種生圖已經很棒了」、「我覺得真的不胖,標準身材吧,腰還很細啊」,認為是服裝加上拍攝角度的問題,本人其實非常纖瘦,身材管理做得很好。

歐陽娜娜零修圖照曝光,遭網友狂酸發福。   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零修圖照曝光,遭網友狂酸發福,腿比一旁的陳立農還粗。   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零修圖照曝光,遭網友狂酸發福,腿比一旁的陳立農還粗。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