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帥氣的男神外貌,被外界稱為「南韓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南韓演員玄彬,因和孫藝真合拍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再度翻紅成為各家爭相邀請的演員,他也在日前接下新作,與南韓影帝黃晸玟合演電影《交涉》。疫情重擊韓國娛樂圈,《交涉》劇組卻不畏武漢肺炎疫情,7月時就包機前往約旦拍攝,近日玄彬在當地用餐時也眼尖的粉絲捕獲,滿臉鬍鬚的模樣讓粉絲差點認不出來。

《交涉》是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描述黄晸玟飾演的外交部人員與玄彬飾演的國情院要員,努力解救在中東地區被綁架的23名韓籍傳教士和志工的故事。因劇情關係,不可避免的一定要至海外取景,卻因為2月南韓疫情大爆發,讓演員陷入被限制入境的窘境,在約旦政府積極的配合、協助之下,劇組及演員7月13日以包機的方式直達當地拍攝,包含主角黃晸玟、玄彬等人,都先在當地隔離完14天後才開機,直到最近進入拍攝尾聲。

據韓媒報導,經過近2個月的拍攝後,影帝黃晸玟2日從仁川機場歸國,乖乖在家展開14天自主隔離,這段期間同時接受新冠肺炎檢測,顯示為陰性。而玄彬人還在約旦,在4日和劇組同桌吃飯時被當地粉絲目擊,只見男神不僅爆瘦,還為戲留了粗曠落腮鬍,與之前的花美男樣相差甚遠,讓粉絲驚呼真的差點認不出來。

預計9月中才會殺青回國的玄彬,已經接到電影《機密同盟》續集拍攝邀約,將會在結束電影拍攝後休息一段時間,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投入《機密同盟》劇組拍攝。

玄彬被粉絲目擊。(圖紅圈圈起)   圖:翻攝自粉絲IG

玄彬和孫藝真合作的韓劇《愛的迫降》,在全亞洲掀起風潮,讓他重回頂尖演員的行列。   圖:翻攝自玄彬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