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費玉清(小哥)的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被爆出遭女信徒騙走超過千萬元,當初為了幫忙背書,因此簽下7800萬元本票,自此消失半年。恆述法師今(7)天以影片說明原委,強調在直播間資助她百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的並非弟弟,更狂酸她的兩位弟弟:「他們是活在現代的古代人」。

恆述法師今天在臉書粉專PO出多隻影片,說明近期她的債務爭議原委,其中一支影片就是針對外界好奇她的百萬神豪是否是她的兩位親弟弟,恆述法師毫不客氣的說:「小哥連微博都沒有,張菲連臉書也沒有,他們連直播都不懂,怎麼當我的神豪?」狂酸她兩位親弟弟是「活在現代的古人」。

此外,恆述法師的其他影片提到,聽小哥在中國的粉絲說辛苦賺得錢都被她拿走,恆述法師大笑幾聲,表示:「小哥的外號可真多,金鐘歌王眾所皆知,還有房地產大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在中國是九官鳥、長青樹,同時也是葷段子王,但都不及我給的外號貼切。」

不過她也承認張菲曾在她做珠寶生意時,有拿出3、5000萬投資,「但我按照商場常規開支票、付利息,錢也分吃紅,小哥捧場買10克拉鑽戒,菲哥週轉的我連本帶利還了,恩恩怨怨只有家屬知道,中國的小可愛、費玉清的粉絲,別忘了小哥60多歲啦!他身邊都是死人嗎?經紀人、代書、會計、律師、化妝師等好友,難道不會制止把錢給姊姊揮霍嗎?告訴你們,小哥錢、房地產都在他名下,更別說現金,小哥粉絲別這麼可愛,把他想成白痴,你們不就是腦殘嗎?」

恆述法師表示,之前的3、5000萬投資,並非外面傳的2億5000萬元,笑稱2億是「失憶」、「回憶」,最後她更爆料弟弟,「說個秘密給你們聽,這算說壞話嗎?他兩人在雷曼兄弟虧了不知道3、5億,在我身上是失憶、回憶,給我2個『億』,對不起洩漏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