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種被強制壁咚的感覺?日本推主@m_panchi_twi平時就愛分享自家蜜袋鼯的可愛日常,而日前分享的一段影片很快引起網友一陣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隻蜜袋鼯,右邊那隻手手抱住同伴,不停狂蹭、狂舔著牠,而同伴也非常配合沒有反抗,瞪著大眼看向遠方,這段影片很快萌翻許多網友!

推主家的蜜袋鼯黏人又可愛。(圖/Twitter@m_panchi_twi)

原來不只黏人,也喜歡黏著同伴狂蹭一通啊。(圖/Twitter@m_panchi_twi)

網友不只注意到那隻狂蹭別人的蜜袋鼯,覺得牠可愛得太過分,也覺得另一隻似乎是呈現一個眼神死的狀態,紛紛笑翻:「當時的我害怕極了」、大大的眼睛透露求救」、「忘記帶毛巾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旁邊的朋友(擦)」、「右邊那隻似乎是發情期的公蜜袋鼯」、「這就是男性禿的原因?」、「遇到大胸肌帥哥的我」。最後趕緊來看看這段爆萌的影片,有興趣也可以去推特看更多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