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推出600元面額的「紙本藝FUN券」,今(6)天進入申請倒數階段,即將在晚間9時截止,符合資格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至四大超商,或是上網登記

文化部考量第一波「數位藝FUN券」排擠到較少使用網路、手機的族群,特地加開了「紙本藝FUN券」,開放給18歲以下、65歲以上和身心障礙者,且未中「藝FUN1.0」的民眾,預計加碼60萬份,每份價值600元。

這次的申請人數依舊踴躍,開放前3小時就有20萬人登記,當天更突破60萬人。根據文化部統計,目前已經超過200萬人登記,預計中籤率為3成,相較於第一波的67%中籤率來得低。

「紙本藝FUN券」申請截止的時間是今天晚上9時,符合資格的民眾可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的機台登記,聯繫資訊可選自己或親人的資料擇一輸入。若自備讀卡機也可以直接上官網登記,不過需要先完成健保卡註冊,取得註冊密碼。

文化部將於98日中午公開抽出幸運得主,使用期限從99日早上9時起,持續到明年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