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聯賽十歲了!AfreecaTV昨(4)日宣布,於2010年9月4日開始的GSL聯賽,昨日已經正式成立滿10週年,是全球發展歷史最悠久的電競聯賽之一。GSL在過去10年中舉行了66次不同的賽事,總共進行了4,161場比賽,持續代表著全韓以至於全球實力最強的《星海爭霸II》聯賽。

南韓GSL聯賽從2010年9月4日開始,昨日AfreecaTV宣布,GSL聯賽已經正式開打10年,成為全球電競歷史最悠久的聯賽之一。GSL聯賽應運《星海爭霸II》的推出而生,走過《自由之翼》、《蟲族之心》、《虛空之遺》三大資料片的時代,始終代表著南韓以至於全球《星海爭霸II》電競實力最強、地位最崇高的聯賽地位。今年服完兵役的Armani、Dream、Bomber、Taeja、ByuN等選手也重新回到GSL的舞台,讓十週年的瞬間更顯得意義有加。

官方表示,為了慶祝GSL十週年紀念,將在本週五的GSL第三季比賽賽後舉行「GSL十週年脫口秀」,讓GSL南韓主播賽評以及現役與退役選手齊聚一堂,暢談這十年的GSL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