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LPL區域資格賽敗給LGD,確定今年無緣晉級世界大賽的IG戰隊,粉絲對其表現相當不滿,打野選手Ning更成為眾矢之的。昨(4)晚Ning女友「徐姨娘」更在個人微博忍不住為Ning發聲,怒罵酸民只想讓Ning背黑鍋,不過很快在網民反擊後刪除了微博。

2018年代表LPL拿下賽區史上首座世界冠軍的IG戰隊,今年打得相當掙扎,春季賽貴為季後賽第一種子卻接連敗給TES與FPX,僅拿到最低標的第四名,夏季賽也是打得跌跌撞撞,季後賽草草敗給LGD出局,最後的區域資格賽也沒能贏過LGD,宣告今年IG無法晉級世界大賽。無法晉級世界大賽的結果讓IG粉絲無法接受,他們大肆怒罵選手、教練與管理層,其中打野選手Ning更是眾矢之的,「刷野競速」更成為中國電競界的熱門玩梗,其中對Ning的揶揄之意不言可喻。

徐姨娘怒罵網友只想讓Ning來背黑鍋。 圖:翻攝自微博

Ning女友「徐姨娘」昨晚也忍不住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觀眾根本不知道IG內部發生了什麼,只想在IG輸比賽時讓自己喜歡的選手不要背鍋。她表示:「虛擬職場粉絲多可以為所欲為,越來越看明白努力賺錢的重要性,就是為了見不到別人可以欺軟怕硬指著你鼻子罵你的那一天。」

網友反擊徐姨娘拜金。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樣的貼文自然只會收到更大的反擊,許多人紛紛反諷:「如果不是看中人家錢,會這麼舔?」、「就寧麻子那顏值和放在以前就是個玩遊戲的邋遢少年。你圖他什麼我們不知道?」、「破鞋配臭鞋,絕配。」等,雖然徐姨娘另外發文表示:「如果連我都在沉默,那我和施暴者有什麼區別?」不過顯然撐不太住網友的攻擊,徐姨娘截稿前已經默默將這些貼文全部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