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三屆世界大賽冠軍功臣,號稱握有「Faker使用說明書」的打野選手Bengi,已經在昨(3)日確定正式退伍。南韓記者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南韓軍方決定讓正在休退的士兵得以提前退伍,因此Bengi已經在8月21日正式離營,但他義務軍人的身分直到昨日才確定役滿解除。

幫助SKT在S3、S5、S6等三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奪冠的打野選手Bengi,是不少粉絲心目中SKT隊史的最佳打野選手,他在當時與Faker組成的中野組合讓不少隊伍聞風喪膽。Bengi在2018年轉任教練一年後入伍,不過昨日有消息指出,他已經正式退伍卸下戎袍。

南韓記者Kevin Kim表示,由於南韓軍方因應武漢肺炎措施,讓正在進行最後一次休假的士兵得以直接離營退伍,不必回營報到,因此Bengi在8月21日已經離營,不過直到昨日Bengi才正式解除了義務役士兵身分,回歸一般生活。T1老闆Joe Marsh也回應表示:「Bengi什麼時候回來T1新總部看看?」。Bengi昨日也在個人粉專公告表示,將在今天進行退伍後首次實況。目前Bengi尚未公布過他接下來的下一步是否會回歸電競界,或是轉換其他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