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柴犬「ミッキー米奇(音譯)」,好脾氣的牠經常讓主人為牠cosplay扮演許多不同角色,日前奴才將牠打扮成動畫電影《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沒想到牠竟然瞇眼微笑,完美融入簡直完全無違和感!

柴柴「米奇」經常配合主人cosplay許多經典動漫角色,日前一組假扮成「無臉男」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圖/IG@shibainu223)

剛過7歲生日的米奇是一隻小宅女,牠的主人非常喜歡動漫以及公仔,家中蒐集了許多可愛玩偶,有一天主人突發奇想將米奇打扮成動漫裡的人物,沒想到米奇好像很喜歡,非常配合地偽裝成各種角色,竟意外讓牠圈粉無數。日前主人分享了一系列米奇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原來牠假扮成電影《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米奇還將眼睛瞇成一條線並且微張嘴巴,看起來與一旁的玩偶非常相似,完全就是「神複製」!

米奇:身為專業角色扮演達人,「無臉男」這種角色一點都難不倒本汪!(圖/IG@shibainu223)

米奇:只要瞇瞇眼嘴巴微開,4不4一模模一樣樣呢?(圖/IG@shibainu223)

米奇:我們根本就是雙胞胎嘛!(圖/IG@shibainu223)

米奇有時也會跨棚假扮貓咪?(圖/IG@shibainu223)

米奇:人家才不要當貓,至少也該是女主角魔女琪琪才對!(圖/IG@shibainu223)

這次是《玩具總動員》裡的粉紅豬「火腿」,感覺也相當融入(圖/IG@shibainu223)

竟然連孟克的世界名畫《吶喊》都可以表現得淋漓盡致!(圖/IG@shibainu223)

米奇的角色扮演由於總是非常到位,因此讓牠的IG帳號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追蹤,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表示:「這個Cosplay很到位」、「無臉『柴』也太可愛了」、「無臉男表示:我們之中有間諜?」、「完全無違和感」、「下次萬聖節知道要幫狗狗扮什麼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