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老闆林明進向媒體喊冤,表示為了達到口罩需求,員工日以繼夜趕工無法休息才出此下策。不過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今(4日)爆料,這次提供「加利科技」陸製口罩的「安徽安景瑞」公司,極有可能是林明進自己在中國開設的公司。

徐嶔煌今下午在臉書發文,提到加利科技此次進口中國「安徽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的口罩,充當國家隊實名制口罩。不料,徐嶔煌上中國網站查詢,發現「安徽安景瑞」過去登記名稱為「安徽安美瑞」,是2009年由「江陰天瑞無紡布」新建的工廠,負責人叫劉嫻。

接著徐嶔煌又再繼續追查「江陰天瑞無紡布」這間公司,意外發現「江陰天瑞無紡布」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居然就是「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股東還是「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令徐嶔煌不禁懷疑「是巧合?還是要洗產地發大財?」

此貼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網友們除了齊聲譴責「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行為惡劣,也紛紛對徐嶔煌抽絲剝繭的能力表示佩服。

 

 

經資深媒體人徐嶔煌認調查,他認為「安徽安景瑞」公司,極有可能是林明進自己在中國開設的公司。   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根據中國企業資料網站,「江陰天瑞無紡布」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就是林明進。   圖:翻攝自網路

「江陰天瑞無紡布」的負責人劉嫻,則正好是這次加利科技進口口罩的「安徽安景瑞公司」負責人。   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