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之時,昨(3)日竟爆出有不肖廠商以中國製的非醫療口罩冒充台灣製醫療口罩,並透過實名制口罩通路賣給民眾,該口罩工廠遭人踢爆後,負責人卻委屈反怪都是國家逼的,還拖其他廠商下水。這樣的態度讓焦糖哥哥陳嘉行看不下去,氣憤地在臉書痛批:「這種無良老闆才是厚顏無恥。」

位於新北八里的「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工廠,身為「國家隊」卻被爆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假裝台製,混入實名制口罩賣給民眾。但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卻跳出來怪政府強制徵收,造成自家員工疲於奔命生產,他為員工著想逼於無奈才出此下策,還說以「身為國家隊為恥」。

對此,平時很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看不下去,跳出來怒批林明進「厚顏無恥」,「他不知道如果台灣跟其他國家一樣疫情失控,他的黑心口罩會讓更多人死於非命嗎?」陳嘉行也呼籲政府除了要徹查嚴辦,也要查清楚還有沒有不肖商人跟加利一樣販賣黑心口罩。

焦糖哥哥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