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歐美知名紅星越來越多人相繼確診。以《暮光之城》紅遍全球的羅伯派汀森,於台灣時間今(4)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讓才剛恢復拍攝3天的DC新片《蝙蝠俠》再度停拍。

停擺5個多月才復拍3天的最新電影《蝙蝠俠》,宣稱劇組中有一人檢測出肺炎陽性,因此馬上被隔離、治療,讓剛復拍的電影再度暫停,外媒好奇到底哪個人員如此重要,確診武漢肺炎會讓整部片整個停擺,《浮華世界》和《Deadline》網站都指出這人正是男主角羅伯帕汀森,因此電影當然沒辦法在他缺席的情況下繼續拍。

華納兄弟發表聲明:「《蝙蝠俠》一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在按照規定進行隔離,目前拍攝暫停。」並未透露是誰感染病毒。

目前外媒兩大報《好萊塢報導》、《綜藝報》已證實此消息,稱有熟悉情況的劇組人員表示就是羅伯派汀森確診。然而華納兄弟「拒絕回應」羅伯派汀森是否感染病毒,經紀公司也並未回應此一訊息。

《蝙蝠俠》在今年初開拍,3月中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拍,導演麥特里維斯日前表示還要拍攝3個月才會殺青,沒想到如今才恢復拍攝3天,因劇組有人確診而再度停拍。該片原先預計2021年10月2日上映,目前暫時不確定能否如期上映。

羅伯帕汀森在諾蘭新片《天能》演出搶眼。   圖:翻攝華納粉絲俱樂部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