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旗下男團iKON前隊長B.I(金韓彬),原是公司主推成員,並且擔任團體主製作人的角色,前途一片光明,卻因承認購買毒品被公司退團。已經1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現在只要一有空且能力所及就會做善事,今年2月曾捐贈口罩給弱勢族群,近日又被發現親自參加慈善活動。

去年B.I因捲入毒品風波退團,雖然8個月後警方證實他並沒有吸食毒品,但本人似乎也沒有要再復出的打算,1年來只會偶爾上傳新作品到音樂平台。除了退居幕後做音樂,B.I也經常參與慈善,今年2月為了疫情,更是以個人名義向有關地區和國家捐贈了多達十萬個口罩,金額高達2億韓元。

B.I粉絲所經營的推特帳號,在8月10日上傳2張B.I戴著口罩分送給孩子們鞋子的照片:「韓彬和朋友們一起捐贈了12雙鞋給恩平育幼院。」不只如此,恩平育幼院8月31日更透露B.I和朋友們,又捐贈了1500個口罩,希望孩子們能平安度過第二波疫情肆虐。

韓媒也在今(3)日報導了B.I的善行,讓很多之前印象還停留在毒品事件的網友大感驚訝,但也認為他這樣用心生活的樣子很棒,有部分人更希望他若有機會能夠轉幕後製作音樂。而B.I的粉絲則對他現在過得很好,而且也像過往一樣對弱勢族群充滿愛心的樣貌,感到非常開心。

 

 

B.I粉絲所經營的推特帳號,上傳B.I戴著口罩分送給孩子們鞋子的照片。   圖:翻攝自推特DC_BI_gallery

B.I退隊後,iKON就以6人組活動。   圖:翻攝自iKO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