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的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今(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他在IG上傳影片,坦承自己和妻子及2個女兒全都感染。在影片中巨石強森透露,一家四口是被親友傳染,因此他也呼籲粉絲,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巨石強森透露,是從女兒出現喉嚨疼痛的症狀開始,經過醫生檢驗是陽性,發現一家四口都確診新冠肺炎,雖然今天他才公佈消息,但其實他染疫已經一段時間了,期間巨石強森也停工3個月治療,坦言這次的經歷對全家人來說,非常的艱難也具有挑戰性。

巨石強森一家四口積極面對病情,花了2至3周的時間和武漢肺炎戰鬥,目前已逐漸康復,也已經沒有傳染力:「這對我們全家來說是個大成功,也很開心能告訴大家這件振奮人心的事。」巨石強森也寫下文字提醒粉絲:「保持紀律,戴上口罩,保護你的家人,嚴格禁止有人在你的房屋或聚會上進行活動。保持樂觀,並照顧你身邊的人。保持健康,我的朋友們。」

巨石強森和妻子及2個女兒(如圖)都感染武漢肺炎。   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