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發跡起家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接地氣的台客風和多首經典歌曲,深受不少歌迷喜愛。4天前玖壹壹才到桃園開唱,沒想到成員健志昨(2)天卻無預警在IG上PO出告別文,透露「自己即將消失一段時間」,讓不少粉絲急忙詢問:「發生甚麼事了」?

玖壹壹7月才發行最新台語饒舌單曲〈過來我家坐〉,上個月15日更首次在澎湖開售票個唱,吸引超過千名粉絲到場朝聖。玖壹壹在澎湖開完售票個唱後,也先後到花蓮夏戀嘉年華、好客音樂仲夏搖滾音樂會獻唱,沒想到健志卻突然向粉絲告別。

健志昨天在IG上曬出一張自己抱著狗的照片,寫下「因為一些關係,我必須消失一段時間,謝謝大家體諒」,貼文一出立即引發揣測。不過健志隨後仍在限時動態上更新近況,PO出在河堤玩滑板的影片。

貼文一出,不少歌迷嚇得直呼「發生什麼事了?如果可以好好休息,調整一下心情也不錯喔」、「不管怎樣,等你回來」、「要閉關準備新專輯嗎」、「怎麼了」、「我能體諒,在這裡等你回來」、「健志哥加油,不要走」。

 

豈料成員健志,昨天無預警PO出要消失一段時間的文章,讓外界擔憂。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