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和獨行俠的系列賽已經結束,但是雙方在第6戰場上的爭議,今天才迎來判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快艇前鋒Marcus Morris因為重擊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的肩部而被罰款35000美元;而Doncic則是因為對裁判不敬,被罰款了15000美元。

Morris和Doncic在這個系列賽爆發過2次嚴重衝突,第一次在第5戰時Morris疑似故意踩了後者的左腳踝,第2次則是在第6戰防守時,試圖毀掉Doncic的上籃、而大動作的將其打下,但他兩次都聲稱非故意。

賽後Docic表示自己看了畫面很難相信Morris非故意,而Morris則是聲稱相信自己不會被聯盟禁賽。而今日判決結果出爐,Morris雖然被罰款,但的確沒有被禁賽。

反而是兩次事件都作為受害者的Doncic因為拿球丟裁判的腿,當時他因此吃了一次技術犯規,今天也領到了15000美元的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