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上午10時30分將在總統府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並舉行會談,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將偕同會晤訪團,並追贈已故捷克前議長柯佳洛「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韋德齊1日時率領參訪團至立法院演講,蔡英文在臉書感謝遠道而來的捷克朋友,還推薦台灣特色小吃「刈包」,希望捷克朋友在飯店也能品嘗最道地的特色料理。

總統府行程結束後,韋德齊與吳釗燮將在外交部召開聯合記者會。韋德齊4日還將參與由美國在台協會(AIT )所舉辦的「重組供應鏈:促進理念相近夥伴間之韌性論壇」,與美台日歐夥伴共同討論供應鏈重組的議題,並積極拓展雙邊、區域及全球的合作機會。

總統蔡英文追贈已故捷克前議長柯佳洛「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並由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代為接受。   圖: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總統蔡英文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參訪團。   圖: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上午10點30分將在總統府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並舉行會談。   圖:擷取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