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遭槍擊後,外界對於案情眾說紛紜,其中有一說是跟「海鮮直播」有關。而館長遭槍擊第6天再開直播,駁斥電視上臆測槍擊案始末的說法,他還痛罵電視名嘴「有事嗎?」,更直說自己被槍擊根本跟賣海鮮無關,因為嫌犯7月2日就到林口館觀察他,但自己是在8月25日才開始賣海鮮,時間點根本不符。

館長在直播中先長嘆一口氣,接著感謝醫院護理人員細心照料,之後他話鋒一轉,談到外界臆測他為什麼被開槍,他強調說:「新聞都是唬爛的,一下這個,一下海鮮,風向都亂吹,我覺得都不是」,針對外界質疑是因為爭搶網購海鮮生意引來殺機,館長指出,嫌犯7月2日就進來觀察他,自己8月25日才開始賣海鮮,時間點根本兜不上。

館長還表示:「我看到有人說,館長很白目,所以我得被人家開槍?我林口館有人跟我要會員卡,所以我們做生意的就要給人家會員卡,才不會被開槍。又說到也許館長得罪人,賣個海鮮得罪人,所以別人能賣,我們不能賣就黑道能賣,就你們這些名嘴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就只有你們能做我們不能做,特定人士才能做」。

館長也對名嘴的評論相當不以為然,他說:「館長去台中開健身房,黑道找上門,我們就得讓黑道插旗健身房?只要扯到黑道我們就得讓步,就得低頭不然就是白目。你們這些名嘴有事嗎」。對於某些人在電視上臆測槍擊案的始末,館長駁斥,根本不合邏輯。

而地方上盛傳,因為去年10月他租下台中11期崇德商圈原本的尊龍KTV酒店,捲入地主與酒店經營者的租約糾紛,可能與館長遭到槍擊案有關,另外也有消息稱,成吉思汗台中館這塊土地,其實早有買家覬覦,背後是中部一個勢力極大集團,該集團原本也想買或租下該址做健身館,不過真正目的是做為該集團經營偏門生意的洗錢管道,沒想到館長半路殺出,讓該集團憤而買凶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