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貓咪不像人類臉上可以顯現喜怒哀樂,看起來有一點冷酷,而澳洲墨爾本就有一位鏟屎官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看起來總是酷酷懶懶的,因此決定幫牠特製一系列的「表情包」,沒想到看起來完全無違和感而且非常有趣!

國外一名奴才養了兩隻貓咪,分別是折耳貓「阿特拉斯」與長毛貓「CC」,由於阿特拉斯不像妹妹CC多話又活潑,因此幫牠特製表情包沒想到意外合搭(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這兩隻貓咪分別是蘇格蘭折耳貓「Atlas阿特拉斯」與長毛貓「CleoCatra克麗歐凱特拉(簡稱CC)」,阿特拉斯擁有一張可愛的饅頭臉,總是喜歡在沙發或是任何能躺臥的地方「生根」,有時假裝自己是「海豹」耍懶,有時只想躺在任何曬得到太陽的地方進行「光合作用」,奴才怕牠太無聊因此某一天突發奇想,以電腦軟體畫了好幾組眼睛與嘴巴,讓牠與CC進行PK,沒想到看起來效果十足!

阿特拉斯:請叫我高貴的女王!(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阿特拉斯:你說什麼?本喵像海豹?(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阿特拉斯:大膽奴才,罰你明天給我多買兩箱罐罐!(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阿特拉斯:人家喜歡魚魚口味的,記得要買喔!(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阿特拉斯:竟然要本喵減肥?你是想要餓死我嗎?(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CC:阿姊,你都吃出大餅臉了,少吃一點罐罐不會怎樣啦!(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CC:不如通通留給我幫妳「處理」好惹!(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CC:妳知道要吃掉這些乾乾罐罐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嗎?(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CC:都是因為妳吃完不運動,所以身材才會這麼「肥美」(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CC:要像我一樣多運動多講話,才不會被人家誤認是「海豹」喔!(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阿特拉斯:妳說誰是海豹!!(圖/IG@atlas_scottish_fold)

看來兩位主子很能駕馭這些表情呢!如果大家也覺得家中主子看起來好像面無表情,不如也學學這位鏟屎官幫牠們特製一下,增添一些「笑果」喔,而不少網友看了則笑說:「表情都很到位XD」、「完全無違和感欸,超搭的」、「看得我也想幫貓咪畫一輪」、「可以直接出貼圖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