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宣布將開放美牛及美豬輸台,遭國民黨嘲諷民進黨是「雙標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加碼砲轟民進黨「換了位子,換了腦袋」,並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把位子坐得又暖又軟,忘了3年前賭烏紗帽要下台的事,「如果我們不出來抵抗,豈不是讓他們的屁股,坐在人民之上?」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綠營的昨是今非,大家有目共睹,歷史就像照妖鏡,把這些嘴臉照得一覽無遺,瘦肉精突然可以吃了丶超過30個月的美牛也大舉入關,但對民進黨而言,似乎「位子」勝過一切。

羅智強說,當初振振其詞反對的人們,都坐到了更好的「位子」上,這些人的屁股愈坐愈舒服,人們生活愈來愈辛苦,這不就是「屁股本位」的思考方式嗎?

羅智強並直接點名陳時中,3年前為了屁股,曾在答詢時表示:「不能因政治考量開放進口,衛福部有這個腰桿子、也挺得起來,…捍衛不成絕不戀棧,賭上烏紗帽也在所不惜。」如今,陳時中的屁股把位子坐得又暖又軟,早就忘了當初要下台的事。

羅智強火力全開批民進黨換位思考丶用屁股開放美豬美牛丶用屁股逼人民吞下,如果不出來抵抗,豈不是讓他們的屁股,坐在人民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