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三季於今(2)日首錄,主持陣容改由徐乃麟搭檔微笑女神「林真亦」,兩人首度聯手主持節目,每集邀請來賓玩遍機台遊戲、撲克,共同鬥智鬥技!錄影現場徐乃麟扮成《星城Online》中「鯊很大」中的漁夫造型,以漁夫釣出化身為美人魚的林真亦,兩人逗趣出場,讓現場歡笑聲不斷。首次攜手主持的兩人,將在本季節目中製造出什麼「笑」果,讓人拭目以待。

徐乃麟(右)今日穿漁夫裝釣出美人魚林真亦(左)現身《星光歡樂城》第三季首錄探班見面會。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次第三季迎新搭擋,徐乃麟表示,每一季都會有新主持陣容,新組合想帶給觀眾新的視覺感受。上一季與兒子徐新洋合作後,他看到兒子在主持過程中成長許多,從一開始放不開、表情不自在,甚至十分在意網路留言,到後面已經熟能生巧,也享受在其中,他看著兒子成長感到相當欣慰,但對兒子極為嚴格的他,給兒子初次主持表現只打「勉強及格」的分數,希望他往後會更好,有更多元的發展。

對於新主持搭檔,徐乃麟表示對林真亦並不陌生,她曾上過《星光歡樂城》,他認為林真亦算是滿放得開的女生,大讚她在戲劇方面表現優異,相信她可以駕輕就熟助理主持的工作,也給她打強心針,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基本上跟我搭檔主持的,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放輕鬆就好。」

林真亦首次接下助理主持,備感榮幸可與乃哥一起主持節目,直誇乃哥相當照顧後輩,在節目上大方引領後輩,上他的節目除了開心也很安心,但相對她也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自曝怕傻大姐個性對大家造成困擾,所以為此做足功課讓自己不緊張,特別下載節目中所提到的《星城Online》遊戲玩看看,認真看完前兩季的《星光歡樂城》,希望可以帶給大家與前幾季不同的節目內容。而她曾在節目中打過乃哥腳底板,被冠上「乃哥剋星」的封號,她也解釋,那一次真的是碰運氣打到,往後在節目中還要請乃哥多多照顧她。

錄影現場示範新單元「就是要雷你」世紀對決,林真亦(右)遭徐乃麟(左)毒打腳底板痛翻天。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錄影現場直接來場第三季中新單元「就是要雷你」世紀對決,徐乃麟有著「絕世無雙不敗至尊」之稱,卻慘輸林真亦,為捕捉完美的畫面,徐乃麟笑說:「剛剛的遊戲只是示範,還是要真打她!」林真亦贏了卻慘遭徐乃麟用愛的小手狠打屁股和腳底板,讓她直呼:「痛翻天呀!」但最後徐乃麟還是逃不過林真亦毒打他屁股的懲罰。

狼谷育樂台是台灣唯一以遊戲為主軸的電視台,旨在提供觀眾更多泛娛樂內容!乃哥的節目《星光歡樂城》繼第一二季備受歡迎獲好評後,將迎來第三季,也迎接新助理主持人!新組合新氣象,將帶給大家新一季不同以往的節目內容。

《星光歡樂城》第三季時間為每週六日晚間10點首播,將於9月19日起,在狼谷育樂台168頻道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播出。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