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乃哥)和兒子徐新洋共同主持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本周六(7/11)播出。本集出現「雙徐大戰」,夏宇禾迎合徐乃麟做效果,徐小可看不下去,直虧她「真的很懂敬老尊賢」!傳說中不能提到的關鍵字一出,全場笑翻直呼火力太強大!

徐小可這次錄影特別穿了全身紅通通的洋裝登場,說是迎合觀眾需求,沒想到卻被徐乃麟吐槽:「我們節目沒這個需求!」讓她又好氣又好笑,也正式拉開「雙徐」戰爭序幕!

夏宇禾(右一)順著徐乃麟(左三)的診斷做效果,被徐小可(右二)吐槽:妳真的很敬老尊賢!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由於夏宇禾和徐小可在「決戰骰子樂」單元失敗,需接受徐乃麟招牌愛的小手打腳底板處罰。徐乃麟宣稱,他的「大乃中醫診所」能透過腳底,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徐乃麟對夏宇禾說:「妳最近經期順,睡得好!」徐小可故意追問:「你可以看得出來她(月經)是哪天來嗎?」

只見徐乃麟神神秘秘對夏宇禾說:「我講出來妳不要嚇到喔!是不是一個禮拜前走的?」徐小可見夏宇禾猶豫模樣,便說:「如果不準,妳就說不準,沒關係!」但夏宇禾還是乖乖看眼色回答:「我月經前陣子走的,但不確定是不是一個禮拜。」徐小可聽完笑罵:「妳真的很敬老尊賢欸!」大膽用了網友最愛調侃徐乃麟的哏,連平常調皮的大飛都嚇到不敢接話,只說:「妳今天火力很強喔!」

本集《星光歡樂城》大合照。左起:琳妲、夏宇禾、徐乃麟、徐新洋、徐小可、大飛。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後來不只徐小可被徐乃麟打腳底板痛到大叫,第二回合大飛受懲罰時,因為徐乃麟沒打好,超衰的大飛只好被打兩次,打完徐乃麟發現愛的小手有點壞掉,沒想到一旁共同主持的徐新洋默默地說:「打斷好了。」讓大飛一臉震驚說:「我們好歹也見過兩次了,你不要這樣子!」看到兒子迸出綜藝哏來,徐乃麟笑得特別開心。

本集《星光歡樂城》於7月11日晚間10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