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乃哥)和兒子徐新洋共同主持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本周六(7/25)播出集數很特別,因節目打腳底板而「閱腳無數」的徐乃麟,竟然出現了讓他讚歎的美足!原來徐乃麟特別欣賞跳芭蕾舞的腳,茵茵的腳修長柔軟,讓他忍不住喊:「好想拿手機拍下來!」

茵茵的腳被徐乃麟大讚超美,還說要拍照收藏。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星光歡樂城》的「決戰骰子樂」單元是節目觀眾最愛,不只能看到鬥智心理戰,還能看到落敗的來賓被徐乃麟以「愛的小手」處罰。這回茵茵運氣超背,被徐乃麟和張立東聯手陷害,接受懲罰打腳底,本來徐乃麟還揚言要打得特別大力。怎料鞋子一脫,徐乃麟著迷大讚:「好美喔!學舞的女生姿態很好,連被懲罰都修長又優雅,好想拿手機拍幾張照片,畫面看了舒服!」而茵茵被打時發出的呻吟、嬌嗔,也讓徐乃麟呆住:「好好聽喔!」

茵茵被「愛的小手」打腳底,忍不住發出嬌嗔。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茵茵被「愛的小手」打腳底,忍不住發出嬌嗔。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後來茵茵再次輸了遊戲,徐乃麟也網開一面,要求張立東代替茵茵受罰。其實茵茵和徐乃麟交情很深,兩人起初完全不熟,但因一場遠赴緬甸邊界的商演,朝夕相處才熟識,茵茵也表示:「跟乃哥出去玩很好玩,大家都被照顧得很好!」

張立東(右)代替茵茵受懲罰,與籃籃(左)一起被愛的小手「雙打」。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同集還有葉欣眉、張立東在,從開場時就宛如「接哏大賽」,逗得徐乃麟笑呵呵。徐乃麟還力捧張立東是黃安接班人,填空填得好,抓到機會就能上位,還故意開玩笑說張立東「一個月收入上百萬」,嚇得他直呼:「沒有啦乃哥!」跪求這段剪掉。

徐乃麟特別叮囑徐新洋(右),要多跟來賓學反應。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也特別跟身旁初出茅廬的兒子徐新洋提點:「看到沒有,要跟這些哥哥姊姊多學學,反應非常快!」接著跟來賓說:「不好意思,小犬不太會說話!」沒想到徐新洋馬上cue張立東開新話題,展現主持能力,贏得來賓全場鼓掌,徐乃麟也開心不已。

本集《星光歡樂城》合照。左起:張立東、茵茵、徐乃麟、徐新洋、葉欣眉、籃籃。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集《星光歡樂城》於7月25日晚間10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