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失聯少女歷經三天辦案,昨日終於尋獲,高雄地檢署今(1)日將羅姓主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兩名嫌犯則在複訊後被無保請回,羅嫌妻子則轉為證人。

失聯少女尋獲後,共犯王姓及盧姓男子,昨晚以略誘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訊後皆無保請回、限制住居。羅姓主嫌妻子,訊後列為證人,沒有轉為被告;而羅姓主嫌拒絕夜間複訊,暫留高市刑大,預計今天完成筆錄後,再移送地檢署。

少女父親表示,女兒透露在被拐騙的66小時內,僅吃一餐。而昨日警方受訪時曾指出,少女指稱羅嫌拿項圈恫嚇及控制他,警方經過一番功夫搜索後,發現項圈塞在密室一塊墊子下方,但鋁鐵材質的項圈根本無法接電線,也不能通電。

高雄失聯少女案三名嫌犯,昨日皆被帶回高雄偵訊,經過一夜複訊後,臉書帳號持有者王姓嫌犯,以及開車載手機誤導警方辦案的盧姓嫌犯訊後都被無保請回、限制住居。此外,羅姓主嫌妻子,訊後列為證人。

至於羅姓主嫌的部分,高雄地檢署今天將涉嫌拘禁高雄少女66小時的羅姓主嫌聲請羈押禁見。羅男另涉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案,台北地方法院7月間判刑10年,羅男經過20天並未上訴案件於8月31日確定,台北地院已將案卷移送台北地檢署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