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少女失蹤案,歷經三天追查,警方今(1)天上午在新竹找到失蹤少女,並將羅姓主嫌、盧姓嫌犯、王姓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昨日有一名自稱是王姓嫌犯友人,並為其澄清的文章在PTT引發熱議,在今日王嫌被移送後,也遭網友翻出。

高雄14歲少女29日下午搭高鐵到新竹找朋友,但搭上陌生人的車後就失聯,少女母親在臉書社團貼出資訊,希望大家協尋,網友也透過母親給的資訊,從失聯少女與疑似誘拐男子對話中留下的0955手機號碼,查到一名曾在臉書PO出租屋訊息的王姓男子相當可疑。網友持續追查發現,0955開頭的手機號碼,不但被王姓男子使用,該手機號碼在WeChat上,還可以查到另名曾性侵未成年少女、被稱「保全界李宗瑞」的羅姓男子。

網友kudoshaki昨日則於PTT八卦版回文,自稱和王男為朋友,還表示雖然王男跟他說偵查不公開,叫他不要發文,但他很擔心朋友去跳樓,所以還是來發一篇文,該名網友稱,王男確實於臉書社團新竹人大小事PO了租屋訊息,並且有PO在租屋網上面,但是「他的這份租屋訊息,被嫌犯拿去當其他租屋網頁上面,只改了電話」。

網友kudoshaki又稱,「我朋友(王男)衰嘛,FB照片資料就被拿去當人頭用」,還指出王男半夜被警察抓去,快早上才離開警局,要不是被抓去之前剛好有聯絡到他,到現在都還不明白怎樣被抓去,又為王男抱屈稱,「現在房子也租不了,社區也指指點點,出門還要怕被揍,剛剛說要幫他PO澄清文還說怕連累,一起被影響」。

與少女聯繫的臉書帳號持有者王姓男子原先表示不認識失蹤少女,並稱自己是向羅男的太太租房子,然而,警方今日將羅姓(31歲)、盧姓(37歲)和王姓男子(29歲)押解至高雄偵訊,警方指出,王嫌是失業後,經羅嫌安排在出租套房擔任管理人,研判有共犯之嫌,將3人將依略誘、妨害自由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在警方解釋狀況,並移送地檢署偵辦後,該則貼文被網友挖出來朝聖並抨擊,要求網友kudoshaki出來講清楚,但該名網友至今仍未回應。

 

網友kudoshaki昨日於PTT八卦版回文,為王男抱屈。   圖:翻攝自PTT

網友kudoshaki昨日於PTT八卦版回文,為王男抱屈。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