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少女失蹤案,歷經三天追查,警方今(1)天上午在新竹找到失蹤少女,以及涉性侵案遭判刑的羅姓男子。高雄市警方今(1)早召開記者會,指出今日凌晨到早上在新竹羅姓嫌犯母親的出租套房搜索時發現,密室裡有一處夾層,而劉姓少女和羅姓主嫌都在裡面,犯人以及少女全身都毫髮無傷,警方在經過現場相關蒐證後,將少女以及嫌犯帶回高雄偵辦。

高雄市警局今早開記者會說明,劉姓少女遭以電玩打工誘騙北上,隨後失聯,此案件以重大刑案方式辦理,在29日下午,劉姓少女到達新竹縣,被一台TOYOTA車輛接走,隨後用手機定位,竟發現位置出現在新北市,警方直言嫌犯非常狡猾,故意將手機另外帶往台北,誤導警方。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分別將盧姓車主以及王姓嫌犯逮捕到案,但兩人在供詞上非常閃避,最後在台北市以及新北市、新竹市各路警方通力合作分析研判下,少女人還在新竹,昨日也搜索羅姓嫌犯母親的出租套房,但第一次搜索時並沒有發現,最後在今日凌晨到早上搜索時發現,在密室裡有一處夾層,而劉姓少女和羅姓主嫌都在裡面,犯人以及少女全身都毫髮無傷,警方在經過現場相關蒐證後,將少女以及嫌犯帶回高雄偵辦。

警方指出,少女可能有向羅嫌表達離開之意,但羅嫌將其控制,此部分會報請指揮室,以強制罪處理,所幸少女精神狀況穩定,警方透露,專案人員進入密室後,兩人皆還在睡覺。

警方表示,王姓嫌犯是出租套房的管理員,與羅嫌在保全公司認識,沒有工作後,羅嫌就請來當出租套房管理員。而就三嫌分工的部分,據警方了解,盧姓嫌犯擔任司機,分工載女童,也協助將手機載往台北,試圖混淆警方辦案。警方也表示,羅嫌的太太也一同帶回偵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