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YouTuber白癡公主,以搞笑無厘頭的拍片風格,加上直爽不做作性格,深受廣大網友喜愛,在YouTuber界擁有一席之位,而她的閨蜜也不惶多讓,正是主持新生代中的佼佼者Lulu。2人是大學同學,至今已認識10年,白癡公主近日也在IG上PO出兩人10年前舊照,驚人面貌引發討論。

白癡公主與Lulu是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的同學,在校時曾合作主持系上活動,從白癡公主曬出的舊照可見,一個戴地中海禿頭假髮扮演包租公,一個頂著滿頭五顏六色的髮捲當包租婆,兩人的搞笑天分和表演慾望在大學時期已逐漸嶄露。

從白癡公主在IG曬出的對比照可見,2人模樣相當青澀可愛,Lulu臉上有著嬰兒肥,還戴著當年流行的黑框眼鏡,白癡公主外型則一樣纖細,但一頭「超台金髮」,與現在黑直髮模樣很不同。

白癡公主更在貼文爆笑寫下:「8年前與10年前!什麼叫女大十八變?」並向大家提問,10年時光雖然改變了很多東西,但唯獨有一項不變,最後照片和Lulu一起撩開擋在胸前的頭髮,網友秒懂,笑虧:「只有胸前一片平台沒有變!」而Lulu看到此篇文章也大呼,「真的黑歷史…」語氣相當哭笑不得。

白癡公主說和Lulu這10年以來,只有1個地方沒變。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Lulu舊照。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Lulu舊照。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