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譚松韻近期因主演《以家人之名》人氣大漲,在劇中飾演從小失去母親的李尖尖,然而戲外的她在1年多前才經歷喪母之痛,母親在2018年跨年夜遭遇嚴重車禍,最終搶救無效身亡。昨(31)日譚松韻出席車禍事件庭審,在法庭淚崩說出:「希望各位能夠還我媽媽一個公道」,而該案庭審過程同時於網路直播公開,引發陸媒高度關注。

譚松韻的母親在2018年底遇上死亡車禍,肇事者甚至還當場逃逸。該案於昨(31)日開庭庭審,譚松韻回到家鄉四川人民法院,親自出席案件公審,她全程數度哽咽,表示至今沒有收到肇事者的任何道歉,並強忍淚水表示:「我天天都在治癒自己,保持一個很好的心態,接受母親已經離開人世的事情,我每天都很想她,但也是一直在等,等一個公平的審判。」字字句句令人心疼。

同時譚松韻坦言,參加庭審很害怕看到證據呈現時,會看到不敢看的東西,她也透露,從出事至今,從未收到肇事人或是肇事家屬的道歉,作為家屬感到很不舒服。最後她也希望,法官能夠依法給出合理判決,「希望我們家鄉,各位能夠還給我媽媽一個公道,犯了罪應該受到懲罰」。

庭審過程在「中國庭審公開網」公開,肇事者馬姓男子在庭審中的態度卻依然故我,毫無歉意,被大眾批評態度惡劣,「撞了人一點悔改意識沒有」、「肇事者就是留在人間惡魔!」直言即便肇事者負全責都無法彌補譚松韻失去家人的痛苦,網友在心疼譚松韻之餘,也呼籲司法能給出合理判決。

譚松韻在《以家人之名》對著流星大喊「媽媽,我在這裡,看見我了嗎」,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看了淚崩。   圖:翻攝自微博

譚松韻的媽媽車禍遭撞案件,庭審過程在網路上公開。譚松韻31日在法庭哽咽表示,案發至今肇事者沒有一句真誠的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