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藝文創致力於推廣電競教育,為深耕校園、培訓電競人才,近年大力推動「電競列車」巡迴講座。今年6月J Team宏碁合作記者會上曾預告雙方將攜手推動校園電競列車。J Team結合Acer的電競列車巡迴講座也將在9月再次發車,繼續走訪校園,落實台灣電競教育,期盼透過產業間與校園的合作交流,為青年學子帶來更大的啟發,也讓學生們更了解電競產業的現況發展與未來趨勢。

「電競列車」結合J Team團隊實務經驗分享及Acer電競設備體驗,深入校園拉近與學生的距離,讓電競不再遙不可及,更希望透過電競教育破除原先對電競抱有的偏見與迷思,讓民眾對電競產業有新的認知及更全面的了解,藉此達到電競產業扎根校園、培養更多電競人才。

Acer積極投入電競相關產業,從2015年底成立電競品牌「Predator」後,不僅展開對世界級電競賽事的贊助,2018年更成為《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官方贊助夥伴,此外Acer為深根校園,連續3年以電競品牌Predator冠名《英雄聯盟》校際盃,使電競在校園能更蓬勃發展。

如今電競產業逐漸走向主流並持續發展,未來勢必需要更多新血與人才投入,有了強力盟友Acer的加入,「電競列車」必能走訪更多校園、與更多的學生互動,使更多有志向電競產業發展的青年受惠,進而培養出更多優秀電競人才。J Team與Acer合作的電競列車巡迴講座將在9月啟程,首站停靠樹人家商,希望透過電競趨勢及經驗分享讓民眾對電競產業有更深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