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太平洋PCS聯賽夏季決賽於昨夜落幕,由台灣戰隊Machi Esports以直落三擊敗春季冠軍PSG Talon,不僅報了準決賽被PSG以3比2踢落敗部之仇,也成功取得代表太平洋賽區第一種子出征S10世界大賽的資格與三萬美元冠軍獎金;值得一提的是,夏季例行賽打得不算理想的MCX是以第四種子晉級季後賽,狀態與春季賽低了一個檔次,但他們依舊從漫長的季後賽程一路突圍,最終成功上演「老四傳奇」!

經過兩個多星期的夏季季後賽,再度證明PCS在台港澳與東南亞賽區合併後,實力上還是以台港澳占優,幾乎與春季季後賽如出一轍,打進最終四強的仍為原台港澳賽區的戰隊為主。

其中MCX與PSG不負眾人期待依舊在勝部決賽碰頭,雖然當時在你來我往打得十分激烈的情況下,由PSG成功在五局大戰脫穎而出晉級春季決賽,但落入敗部的MCX在以直落三解決TAIPEI J Team的情況下,再度於決賽與PSG狹路相逢,劇情走向與春季賽完全倒轉。

這回MCX不再軟手,成功以3比0推倒PSG這座高牆,成功取得代表太平洋賽區第一種子出征S10世界大賽的資格,至於PSG雖然以亞軍坐收,但依舊能以第二種子身分前往世界大賽,只不過得從入圍賽打起。